2006/10/29

一星期看三部電影,不累!

想當年,我還是熱愛電影、表演藝術的熱血文藝青年時,也無法完成看完金馬國際影展的壯舉。沒想到,已是中年人的我,還能夠在一星期內連看了三部電影,忍不住佩服起自己來!一星期看三部電影,不累!

不累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三部電影都是好片!分別是:

這三部都值得推荐!在我心目中,都是必看的電影,更是電影台每次重播,我都還願意看的電影!

如果教我一個月內把世貿中心連看四次,那不只是累,那根本叫折磨!不過,也好在我是先看世貿中心這種無聊片,不然,也不會激發我『不看好片誓不休』的鬥志,於是乎,連看三部好片,把我一年看電影的quota全部用光!哈哈!中年男子的無聊鬥志,可也挺驚人滴!
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