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12

期待「看」香水

我很期待「看」香水,雖然香水理應是用聞的,雖然沒人陪我去看。

我真的很愛【香水】這本小說,故事的驚悚、詞藻的華麗,讓我愛不釋手,即使家裡有人把它罵的要死,我還是捨不得拿去網拍,一看再看。說到這兒,我就為我另一本忍痛賣掉的【歷史學家】難過了…

聽說香水的口碑場票房很好,這又讓我困惑了。這種電影有這麼強的人氣嗎?是台北人裝氣質,還是去看裸女的呢?不管別人怎麼想,我明天提早溜班來去梅花看好了。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