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27

在沒有 TiVo 以後

下午,大學同學賈普林突然丟來一個MSN,「喲哪桑 Speaking 是不是你的部落格?」

原來,同學他昨天去COSTCO買了台TiVo,今天就在到處搜尋各種關於TiVo的資訊,就這麼闖進我的部落格來。

聊起男人最愛的玩具~高科技3C產品,話匣子真是一發不可收拾,從TiVo與Slingbox的優缺點分析,聊到家裡用Powerline網路還是WLAN,還順便抱怨了一下家中管錢的老婆是如何地不欣賞這些高科技3C產品,霎時間沉悶的星期三下午都亮了起來。

正在為TiVo這些高科技3C產品興奮之時,我卻想到,剛離開TiVo的時候,想到少了好多電視節目可看,真的是超不習慣的;可是幾個月來,我和兒子卻再也沒有想起要去把電視節目錄起來看。就好像TiVo從沒發生過一樣。

「哈哈哈~~~所以Tivo真的會改變收視習慣~沒有Tivo以後,也會變回原來的習慣。所以TiVo是創造需求~不是滿足需求」

我同學如是說。

是呀,真是如此。沒有這些東西,我們也不會活不下去;只是,我們已想不起來沒有這些東西的從前了。
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