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09

aNobii: 喲哪桑的書櫃


今天試用了一下aNobii,把自己的書給紀錄下來,更希望能由此找到好書、書友。
當然,萬一哪天我又不幸必須清理書櫃,做個永夜天要看的拋書清單也會很快(雖然我希望不會有這一天...
歡迎光臨喲哪桑的書櫃


其實有這個想法已經很久了。與幾位網友(像是永夜天同人)互動的經驗,發覺從書來認識人真是好。曾經試玩過台灣的羽毛大陸的豆瓣,但是對我都不太方便,因為我英文、簡中、繁中的書都很多。今天有空來玩玩aNobii,順手就把手邊的書統統輸入了進去,只有一本書它沒有,真是厲害!

第二個發現,是注意到我有許多英文書,雖然系統裡都有,但我卻是第一個放進書櫃裡的人。我不覺得那些英文書是冷門的書呀?是我真的太孤僻,或大家不讀英文書,又或aNobii其實沒那麼外銷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