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13

aNobii: 我兒子的書櫃



我兒子的寒假作業,其中一項是鼓勵小朋友從一張建議書單上,挑個十本來讀。本來以為十本書總要兩三千吧,但發現不少書在圖書館都找的到,當然叫兒子去圖書館借。這真是住北投的好處哇!我家附近就有5家市立圖書館呢!

靈機一動,想到其實可以讓兒子把唸過的書用aNobii紀錄下來,還可以去找一些好書。

aNobii真的是容易用呀!對六歲小朋友完全不是困難。很快地,兒子的書櫃就完成了!請看這裡:aNobii: Andy的書櫃

不過,我兒子在輸入學校書單裡的書的時侯,老是遇到找不到ISBN的問題,害他花很多時間在新增書籍,我就拿來幫兒子輸入,這才發現,好多本都是林良先生寫的,他不但是你老爸小時候最喜歡的作家,而且是民國60年代出版的書!兒子啊,難怪你找不到ISBN,這些書都快跟你老爸一樣老了,我都在想,說不定我小時候都看過,應該放到我的書櫃去囉!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