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04

Happy Web 4

今天,我第一次參加了 Happy Web。雖然我待了不久,還在和獨孤木攀關係時,就接到老婆緊急召回而離開,但是有幸見這麼多在網路上仰慕已久的人,這個下午,真是Happy啦!


感想其實不少,像是:

  • 怎麼從男人心中的黑暗面賺到合法的錢
  • 獨孤木看起來真是位白淨書生!還與我有多位共同的朋友!真是「知人知面不知心」哪……
  • 該要generic還是specific、mainstream還是heavy user
  • ………

但是我的輸出功率實在太低,又怕隨便寫寫又引來麻煩,於是就直接把我的mind map筆記給PO上來。順便向聽講時坐我隔壁的先生抱歉:我好像留錯email了,sorry!

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