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25

明天,開始寫專欄

昨晚,幫CNET Taiwan寫文章之事總算敲定,如果沒有意外,明天(2/26)我的文章就要在他們的網站上亮相。

真的很興奮!

原本,我只是默默地寫下自己的想法,自從去年把文PO在iThome的部落格《喲哪桑的軟體習作簿》,開始受到注目、有人迴響,而有了發表文章的機會,這一年來的發展,真的是我04年開始寫Blog時所想不到的。


就在此時,我看到了這篇《數位之牆》數位之牆十週年:一個青年的煉心之地,作者黃彥達經營個人媒體十年來的心得。看他十年路的風風雨雨,而我此刻才要踏出第一步,就能看到前輩的分享,真是何其幸運哪!是的,才要在媒體上正式發表第一篇文章的我,「別以為搶到了媒體的麥克風」,我要記得謙虛,我要記得當初開始寫Blog的初衷 -- 把自己的觀察與感想分享出來,若能幫助到人,那是再好不過了。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