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26

真的登出來了!

真的登出來了!就在這裡:Taiwan.CNET.com : 企業應用 : IT技術 : GPS與軟體流程 ,並有圖為證:




開工第一天,就看到Taiwan CNET把我的文章登出來,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啊!你看,大街小巷不都為我放鞭炮嗎?哇哈哈哈!

從自戀中回復過來,細細比對了一下CNET編輯修改過的文章與我的原文,基本上差異不大,沒有像獨孤木所說的CNET總要給他好好地淨化,但不可否認,有編輯修改過,的確比較順口,文字也更平易近人了。

感謝 Mandy,感謝時時刻刻給我靈感的同事們,感謝從我在iThome的部落格《喲哪桑的軟體習作簿》就開始支持、回應的網友們,真心謝謝大家!在我心目中,你們都是最棒的!
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