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06

一直在吃的台中二日遊


前兩天去台中遊玩,最初目的是帶兒子去自然科學博物館看兵馬俑,但是才半小時兒子就受不了人擠人而跑出來玩玩具、看恐龍、一堆新奇的展示,要不是我們肚子都餓了,我想我和兒子一定可以在科博館待上兩天一夜吧!

但是,Peggy 是不會同意這種計劃的。 於是,接下來兩天,我們依序去了:



  • 綠園道上純拍照,卻吃不到飯

  • 鼎王吃麻辣火鍋,丸子好吃,但我最讚不絕口的卻是服務小姐告退時,90度鞠躬後還要面帶微笑看著我,個人覺得這姿勢實在像在做瑜珈!

  • 大坑風景區,卻看不到風景

  • 台中高鐵烏日站看售票系統看火車,卻只見高鐵工作人員、看熱鬧的遊客(好比我們一家人),就是不見搭乘的旅客

  • 終於吃到綠園道上的小義大利,真是好棒的服務、好優的約會聖地,可惜普通的義大利麵。我們還是會喜歡台北的古拉爵。

  • 長榮桂冠用早餐,有黑色的墨魚麵包

  • 久仰大名的薰衣草森林,真是好美、好舒適、好放鬆的花園,卻是好糟、好生氣的用餐經驗,完全不輸當年在綠園道的挫敗。星期一就如此,不敢想像假日有多恐怖!

  • 途經櫻花林,愛泡老人茶談生意的可以來

  • 路過鹽酥杏鮑菇,真是意外地好吃!

  • 暫停泰安休息站,原來休息站可提供人睡覺!如果開車的人有來小眠十分鐘,許瑋倫大概就不會出事了…

  • 經過竹北繼續吃,十六區沒開,去吃十一街麵食館。哇!客滿不是沒道理,公司附近若有這樣便宜、多樣、又會飽的店,我一定常報到。

以上就是我們的台中二日遊。好像,一直在吃耶!果然我們家的旅行計劃,不需要自然風光、古蹟、博物館,好吃好喝就對了。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