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04

我的Harbor template也有三欄了

自從在Blogger開站以來,我就一直使用Harbor這個template,甚至在某種程度上,我也可以說是為了Harbor而堅守在Blogger,因為在我心目中,Harbor實在太美太有氣質啦!不過,Harbor有個小缺點,就是有點浪費空間,看到網頁落落長,卻又到處都是留白,就一直在想︰怎樣多擺些東西又能保持Harbor的氣質呢?


看過Muser製作的各種版型之懶人包之後,我就忍不住想套用一下三欄的版本,但是直接套用固然簡單,可是仍捨不得對 Harbor 的感情,於是乎,還是花了一兩個晚上,苦讀各家的修改方法與分享範本,然後一而再地嘗試與微調,終於把我的 Harbor 加上了右邊的第三欄!

仍然不是很美,但至少是個開始,開始不停地改版。在新的blogger之後,除了寫作,再次開始「玩」blogger!

[後記]
不過,做完之後才想到,我應該先開一個新的blog,拿全新的Harbor template 開始改起,先做個Harbor template之懶人包,再套到自己production的blog上慢慢加網頁元素,才是聰明的做法呀!自己學軟體工程,自己卻忘了方法,真笨!不愧自己說的燈塔底下是最黑暗的地方

[相關]
3-column templates for Blogger Beta
Blogger 三欄式樣版( 3 Columns Template Layout ) EVO 進化版

[其他的Harbor template 愛好者]
OPC's Blog
傻瓜樂園--Fool*s Paradise

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