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08

怎麼把側欄從中切一半?

自從看過Muser製作的各種版型之懶人包之後,我也把自己的Harbor加上了第三欄。然而還是有一個不解的問題︰

Muser是怎麼把AD和Archives放到同一個sidebar之中的?

如果能夠做出這種效果,我又可以在一個畫面裡放入更多的東西了。但是,怎麼做呢?我曾經以為是「第四欄」,因為在我嘗試加第三欄的時候,在調整CSS的當下,曾經調出類似於那種效果的layout,但最後證明那只是畫面較小時把一些page element給擠了下去,並非我想要的效果;我也想過應該是用table,但是改了以後卻整條sidebar都不見了…

最後承蒙Muser的指導,我終於把我左欄的上半身從中切一半,左半欄塞入細細長長的Archives、右半欄塞入細細長長的Labels。兩個細細長長的page element湊在一塊兒,不是挺速配的?左欄的下半身則不切,完完整整地留給Google search和最近的訪客留言。附圖就是我現在page element的版面配置圖。

怎麼做的?

解答就在Muser的社群 META Café 中。透露一點,的確是用table,只是有些細節要注意。但是,能不能成功,往往就在於有沒有注意到一些小細節,不是嗎?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