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15

喲哪桑 Speaking | 管理.軟體.產品.專案

決定開個新的BLOG。取名叫:喲哪桑 Speaking 管理.軟體.產品.專案

從名字可以想見,我打算把一些與軟體業、產品管理、專案管理的想法,放在那裡。目前貼了兩篇,都是先寫在紙上再keyin到BLOG的極短篇。以後都會用這種半離線的方法嗎?也許唄!不過,以後我絕對不會讓紙筆離身了。

開新BLOG的原因很多,像是主站喲哪桑 Speaking因為沒有特定方向而太過混亂、位於iTHome喲哪桑的軟體習作簿又沒有太多空間可以玩部落格。

開新部落格後,主站喲哪桑 Speaking大概會走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。iTHome喲哪桑的軟體習作簿還是會保留,畢竟那裡曝光的機會很高,不過我還在思索,如何讓它與這裡產生關連。至於是否要把原有的文章搬到新部落格,我想Move是不會,但Copy是有可能,反正放在喲哪桑的軟體習作簿的所有文章,我在Google Docs & Spreadsheets 都有存備份,只要Publish To Blogger的問題解決,拷貝應該很快的。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