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26

從北海道回來

昨天從北海道回來,今天就上班,真是累呀!不過,在捷運上看見個包著圍巾手套的小姐,奇怪!台北有像北海道那麼冷嗎?


公司的信箱裡堆了快四百封mail,連BLOG上頭都有留言催我,只好跟同事讀者說抱歉,我真的是故意不帶電腦出門的!就是要證明,5天不碰電腦,也不會怎麼樣!

最近真的很多朋友出遊。今天就看到了Bike的三篇柬埔寨遊記(這裡這裡、和這裡),午餐時則是聽同事聊東京。看來我可要加緊寫幾篇北海道的報告出來才行!至於我的管理.軟體.產品.專案,不確定沉溺於北海道回憶的我有沒有心情寫... 所以,再度開放好了。萬一又遇到擾人的麻煩事,再關就是了。
Newer Post Older PostHome

《工商服務》

Random Post 試用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《同類的文章》



Widget by Hoctro

最近的文章

《最近的分享》